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不能再混了

心眼,

每個人的論文,正如每個人的命運,是不相同的,有的人比較平順,有的人比較乖舛,這是沒有辦法比較的。我覺得妳挑了一個不凡的題目,可能正表示妳的不凡命運。
阿廣說妳請假寫論文,看來我們都陷在自己選擇的命運中,我今夜一定不能睡覺,因為我也在趕一個明天要繳的論文(已經從 10/31的截稿時間要求延到 11/15)。
加油!

正心
------------
心眼,

加油!
我等妳把論文研究計畫寫好寄來。

正心

----------
心眼,

阿廣說「生活可真的挺充實的」。
是啊,我不是也在秉燭夜遊嗎!
下午佳玲來談論文計畫,她也不是等閒之輩。
妳在南台,一定很辛苦啊,有沒有給妳打氣加油的人。如果沒有,我給妳打氣加油!

心眼 心眼 心眼 加油 加油 加油

正心

3 則留言:

CHINRIVER 提到...

心眼

你的老公在等你
沖繩的機票在等你
流星雨和流汗都在等你

加油!寶貝

charleen 提到...

親愛的心眼,

看到這一篇不由會心一笑,
很想妳~

拖論文能力不是等閒之輩的charleen

心眼小 提到...

非等閒之輩的Charleen:
我也想死你(們)了!
我最近一直想到,有一天我們躺在湖畔你對我說:「我們每天這麼悠哉,會不會有報應?」(你是這麼說的嘛?)

流胖:
你真的太好笑了!
明明就是流鼻涕。
哈哈。

心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