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大良不放心

11年

這是婚紗公司幫我們排的第一頁美編

拿到的時候我差點沒昏倒

我們很用心的找了我們交往11年來的照片,編排起來竟然如此潦草

我本來想要回信給她們說:

「這真是一點也不用心的編排!我用word不到五分鐘也可以完成,年份的字體隨便,背景白的詭異,連唯一張美美婚紗照也刷白的看不出什麼東西,真是糟透了!!!!請用點心!!!!」

大良叫我回信前mail給他潤飾過,
每當這個時候感覺都很糟,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糟?
我想表達生氣和憤怒的時候,他在旁邊善良的不可思議
讓我覺得自己臉真是黑上加黑



突然發現自己注定扮黑臉,善良的大良只能當白臉...

嗚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