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聖誕pa

聖誕節總有小鬼們表演的重頭戲,熱熱鬧鬧的登場

每年小鬼們在各種場合的表演,總有熱舞的表演

對著椅子的搔首弄姿、擺弄風情
扭腰擺臀的性感舞姿熱了場子
這在一般學校也是如此嘛?(一般學校的老師說說話)

今年,我不約而同聽到老師們看見小鬼熱舞的感受
A老師說:小鬼們的熱舞裡頭的慾望大過於性感
B老師說:各種場合小鬼只跳這一種舞,這種舞的性暗示她們到底懂嘛?為什麼還將熱舞show成為成就的來源?


原來我麻痺了,或者早將小鬼擺弄性感視為常態,
儘管我沒有跟著騷動,跟著叫弄,但是卻沒有特別的感受
不過,有件奇怪的事情還挺有趣的。
上個禮拜帶團體,當完成一個團體遊戲要懲罰失敗者時,小鬼們喊著「M字腿」
大家看著失敗者扭捏的M字腿笑成一團(旁邊還有熱心指導的M字腿老師)
接著我也輸了遊戲,小鬼們鼓譟著叫我擺M字腿,只好隨俗的隨便擺擺M字腿

每次完遊戲,她們最喜歡的懲罰就是sexy一下
我只是覺得奇怪,這算哪門子的懲罰?一般老師的頭腦只能想到「用屁股寫字」這種遊戲 。我們小鬼喜歡M字腿、sexy1分鐘等等...

不過,當我打開電視看到一堆人妻的談話節目,許多人妻大解放的活動,儘可能改造人妻穿低胸衣、露背衣、迷你短褲展露性感時,這不禁讓我想到:究竟小鬼只是反應潮流?還是我們的小鬼有我們的特殊性呢?




一般老師告訴我一下,這是現在小孩的常態,還是我們學校的奇怪?

沒有留言: